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组图:俄罗斯女艺术家掌心描绘童话世界

2013-04-11 15: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组图:俄罗斯女艺术家掌心描绘童话世界

科洛索娃和她的掌心画。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俄罗斯艺术家斯维特拉娜·科洛索娃在过去5年里一直醉心于掌心作画,她在手掌上描绘了美丽的童话世界。

现年30岁的科洛索娃来自莫斯科,她的每幅掌心画的创作时间在1到3小时之间,取决于画作的复杂程度。谈到自己的创作灵感,这位同时还是诗人和谱曲家的女艺术家解释说:“我曾尝试在树叶上画秋景,而在我的诗里,树叶常常被比作手掌,所以我就想为什么不以手作画布呢?”

在谈及醉心于掌心作画的原因时,科洛索娃说,掌心里的画不是静止的,而是有生命力的,比如天使的翅膀会随着手部动作而展开。

科洛索娃的画作深受安徒生和圣埃克苏佩里等作家的影响,后者的名作《小王子》的场景就曾在她的作品中出现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