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加入社交网站推特

2013-04-10 16: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9日报道,在美国喜剧明星斯蒂芬·科尔伯特的“帮助”下,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终于加入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

在8日晚“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期间接受科尔伯特的采访中,现年66岁的克林顿被迫解释了自己一直拒绝使用推特的原因。

“我感觉有点没有安全感。万一你发推特,没有人回复你怎么办?没有什么比缺少关注者更糟的发推者了。”

不相信克林顿的“羞涩”,科尔伯特表示:“那么阁下,我冒昧为您开了一个推特账户。”

科尔伯特帮克林顿申请的推特账号名为“@ PrezBillyJeff”,简介中称“我是克林顿总统,科尔伯特是我永远最好的朋友。”

据报道,该账号从建立迅速吸引了超过6万网络粉丝,一共发了3条推特,但截至目前都被删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蒲振东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克林顿推特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