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因沟通失误 美自闭男子被医生拔掉所有牙齿

2013-04-10 13: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因沟通失误 美自闭男子被医生拔掉所有牙齿
克里斯特的所有牙齿都被拔光。

据英国媒体4月9日报道,美国一名患有自闭症的男子日前在看牙科时因沟通失误,被医生拔掉了全部32颗牙齿。

这名21岁的男子名叫克里斯托弗•克里斯特,家住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比利斯,日前他前往一家牙科门诊,希望把3颗坏牙拔掉,但因沟通问题造成了此次不应该发生的意外。

克里斯特回忆说,诊所首先给了他一些止疼药,以便克服因拔那3颗牙而产生的痛苦。后来,这些药丸使得他反应迟钝,在开始拔牙之前医生又给他的牙龈注射了麻醉剂。在拔完那3颗以后,医生并没有停下来,一直把牙齿都拔光才停手。

克里斯特的家人已表示,将向印第安纳州相关管理部门投诉。目前,诊所方面尚未对事件作出回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