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勇士约旦角逐竟风流 武警特战代表队摘桂凯旋

2013-03-31 17:54 来源:人民武警报

勇士约旦角逐竟风流 武警特战代表队摘桂凯旋

合影留念。王健 摄。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勇士约旦角逐竟风流 武警特战代表队摘桂凯旋

队员们肩负重托角逐沙场。杨坡 摄。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鲁学飞)鲜花环簇,掌声如潮。3月30日下午,刚结束第五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的14名中国武警代表队队员,满怀摘金夺银的胜利喜悦乘机抵达北京,受到官兵热烈欢迎。受王建平司令员、许耀元政委和牛志忠参谋长委托,武警部队副参谋长黄海辉代表武警党委首长机关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专程前往首都机场迎接,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3月24日至28日,来自沙特阿拉伯、伊拉克等阿拉伯国家及中国、俄罗斯、美国、法国等共18个国家33支代表队的精英云集位于约旦首都东南部扎尔卡省的阿卜杜拉国王特战训练中心,参与“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角逐。武警部队选派分别由7名队员组成的武警“雪豹”突击队和特警学院特勤大队两支队伍参赛。在领队何利的带领下,队员们以精湛的技艺和过硬的素质先后出色完成了精准射击、越障射击、特种营救、战术转移等15个高强度竞赛项目,共赢得9个单项第一、4个单项第二、2个单项第三的好成绩。其中,武警“雪豹”突击队和特警学院特勤大队分别荣获参赛队伍比武成绩第一名和第二名,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武警特战队员的风采。

黄副参谋长在接见队员时说,全体参赛队员在强手如林的情况下,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绩,作出了里程碑式的贡献。这得益于武警部队党委机关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北京总队、特警学院等单位的鼎力支持、精心保障,得益于全体队员的长期艰苦训练和不懈努力。全体参赛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建队目标,为祖国争了光,为武警部队争了光,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保持、发扬比赛中的顽强作风和战斗精神,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技能和心理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相关单位要对参赛队员大张旗鼓地表彰奖励,形成大抓训练、训练有功的氛围,促进部队战斗力的全面提升。全体官兵要学习参赛队员刻苦训练、不畏困难、作风顽强、勇争第一的精神,掀起爱警精武、矢志打赢的浓厚热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武警部队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