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莫斯科将投入400万美元保证假日天气晴朗

2013-03-31 09: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莫斯科将投入400万美元保证假日天气晴朗
莫斯科将投入400万美元,保证假日天气晴朗。(资料图)

如果你想五月或六月时去俄罗斯度假,感受异域风情,不妨选择去趟莫斯科,在那儿你不仅可以欣赏到节日游行,还能享受莫斯科政府耗资近400万美元换来的晴朗天气。

据俄罗斯媒体3月29日报道,俄罗斯即将迎来两个节日——5月9日的胜利纪念日和6月12日俄罗斯日,通常在这两天,人们都会走上街头参加聚会和游行来庆祝节日。为了确保民众在节假日享受到晴朗天气,莫斯科政府决定投入近400万美元。

3月28日,政府招标网站上发布了有关城市气象保障服务的招标通知,中标公司预计可拿到约1.21亿卢布(390万美元)的报酬。

不过此举并没有得到民众一致的好评,莫斯科郊区的民众抱怨人工降雨等干预天气的方式之前经常把恶劣天气带给他们。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