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前政党领袖家中被人射杀 曾是最富候选人

2013-03-26 16: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前政党领袖家中被人射杀 曾是最富候选人
 
在2009年举行的印度大选中,巴德瓦杰是当时最富有的候选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印度知名富商、前政党领袖迪帕克•巴德瓦杰3月26日在位于德里的家中遭人开枪射杀,目前枪手行凶动机不明。

印度当地媒体援引警方的消息称,26日上午两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来到巴德瓦杰位于德里的农舍中。在谈话过后,两人开枪射杀了巴德瓦杰。

现年62岁的巴德瓦杰曾是印度一个地区性政党的领导人,在2009年举行的印度大选中,他以60亿卢比(约合1.1亿美元)的身价成为当时最富有的候选人。除了拥有巨额财产外,他还开办着一家学校。目前,警方仍在对他遇害的原因进行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印度 前政党领袖 射杀 最富候选人 巴德瓦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