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外国网友祝福新一届领导班子 希望中国延续良好势头

2013-03-15 17: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国网友3月15日纷纷在网上畅所欲言,高度认同中国过去几年的发展,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延续这个良好势头。

网友GreyEminence希望中国经济继续发展。他写道:“中国的经济和生活水平以划时代的速度发展、提高,让我们祝愿他(习近平)延续这一势头。”

Boon Tee Tan说:“在2003至2013的10年间,胡锦涛和温家宝两人都为东亚地区和平、和谐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并且,他们不失尊严、从容优雅地做到了这一点。希望习近平和李克强能够把它延续下去,和周边国家、世界各国化解矛盾,保持友好关系。”

网友Chung热情祝福中国,写道:“祝贺中国领导层顺利过渡!希望中国在新领导带领下繁荣富强。希望中国屹立于世。当其他人渴望和平的时候,中国可以伸出援手。”

英国网友KSurin对中国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希望学习。他认为:“现在只要英国能开始从中国借来一些经验,银行那些匪徒就不能从纳税人这里占便宜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