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方强烈谴责巴基斯坦卡拉奇炸弹爆炸袭击事件

2013-03-04 17: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方强烈谴责巴基斯坦卡拉奇炸弹爆炸袭击事件

卡拉奇一座大楼在爆炸中遭到严重破坏。

3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强烈谴责日前发生在巴基斯坦卡拉奇的炸弹爆炸袭击事件,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据新华社报道,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3日晚上发生连环爆炸袭击事件,目前死亡人数已升至40余人,另有超过135人受伤。爆炸还导致周围数辆汽车以及超过150栋商铺起火。据医院方面消息人士称,多名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目前尚未有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对此,华春莹表示,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强烈谴责此次袭击事件。中方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华春莹说,中方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为维护国家稳定所做的不懈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刘叶丹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