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郑烘原将出任韩国新总理 朴槿惠授予任命状

2013-02-27 09: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郑烘原将出任韩国新总理 朴槿惠授予任命状
 
26日下午,朴槿惠总统(左)在青瓦台授予郑烘原国务总理任命状。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新总统朴槿惠的发言人尹昶重2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当天下午朴槿惠在青瓦台向新任总理郑烘原授予了任命状,在之后进行的会谈中,朴槿惠表示,希望郑烘原总理为实现国民幸福生活付出努力。

  朴槿惠还说,她在就职演说中说过国政目标是经济复兴、国民幸福与文化繁荣,希望郑烘原总理能为顺利推进这些目标发挥作用。之前,韩国国会在全体会议中通过了针对朴槿惠政府首任国务总理提名人选郑烘原的任命动议案。

  朴槿惠还表示,政府机构改组案在国会上的处理已经拖延,这令人担忧,希望总理能抓住重心,使各个部门顺利运转。

    韩国新一届政府总理一度难产。此前,被提名为下届政府总理的金容俊在上月29日突然宣布放弃候选人资格。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