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纽约最早5月建成世界首条慰安妇追思街

2013-02-05 16:57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NEWS IS新闻网2月5日报道,美国纽约拟定搭建世界上首条慰安妇追思街,据悉,这条慰安妇追思街最早将在5月搭建完成。

纽约韩国人协会会长韩昌然(音译)一行4日与纽约市议员皮特讨论了搭建慰安妇追思街的具体事项。自2012年6月起,纽约韩国人协会与纽约市议员皮特一直积极推动搭建慰安妇追思街的这一构想,日前,这一构想终将得已实现。

据纽约市议员皮特2012年在接受韩媒采访时,曾经介绍称美国人对二战时纳粹德国屠杀犹太人的历史可谓家喻户晓,但并不是每一名美国人都知晓日军强征慰安妇的暴行,所以,他将积极推动搭建慰安妇追思街等事宜。

据纽约韩国人协会会长韩昌然介绍称,世界上首条慰安妇追思街最早将于2013年5月、最晚将在9月前在纽约搭建完成。(泰和)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