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印关注中国反导试验 称可在太空拦截来袭弹头

2013-01-28 17: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1月27日报道,中国27日进行了第二次陆基中段反导拦截试验,这是其构建反导系统拦截来袭导弹的努力之一。

新华社援引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消息称,27日中国在境内再次进行了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据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官员称,试验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还表示,这一试验是防御性的,不针对任何国家。

据该机构称,这是中国第二次进行陆基中段反导拦截试验,2010年1月11日,中国曾进行过一次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试验达到了预期目的。

虽然中国国防新闻事务局并未透露有关此次试验的其他详细信息,但专家认为这种试验可为中国打造防空护盾,在太空拦截来袭(弹道导弹)弹头。

(战略网/叶贝茜)

原文网址:http://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world/china/China-successfully-carries-out-interceptor-missile-test/articleshow/18210906.cms

(来源:环球网  编辑:欧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反导拦截 弹头 太空 陆基 技术试验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