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前总理沙龙中风昏迷7年突然恢复意识

2013-01-28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弗雷德曼透露,工作人员拿他家人的照片给他看的时候,他的眼睛可以睁开,更令人吃惊的是,当工作人员叫他想象他家里的各种场景时,他的大脑居然做出了相应的回应。

“检查结果尚不清楚,但是很振奋人心,我们对此的确很吃惊。”弗雷德曼补充说,神经病学家一直希望有朝一日能唤醒中风病人,此次发现又给科学家们提供了新的病例。

沙龙曾经是以色列政坛的强硬派,2005年当选以色列总理之后,政治立场突然来了一个大转弯,主张从加沙地带撤离。但是正当他宣布脱离右翼的利库德集团,组建一个温和派内阁,以推进巴以和平进程时,突然中风,陷入深度昏迷。

(来源:中新网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