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阿富汗北部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 10名警察丧生

2013-01-27 11: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富汗北部城市昆都士当地时间1月26日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包括反恐部门长官在内的10名警察不幸遇难。

当地警方发言人赛义德·萨瓦尔·侯赛尼说,26日下午5点多,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在昆都士的交通要道引爆了炸弹,附近就站着数名警察。“自杀式袭击造成10名警察遇难,其中包括交通部门负责人和反恐部门长官。”

此外,本次袭击还造成了4位平民和另外5名警察受伤。

迄今为止,尚没有人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而在当天早些时候,阿富汗南部城市加兹尼也遭遇了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3人死亡、13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