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就职礼歌星被指假唱国歌 白宫举办狂欢派对

2013-01-24 09: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就职礼歌星被指假唱国歌 白宫举办狂欢派对
米歇尔在派对上兴奋地跳起舞

奥巴马就职礼歌星被指假唱国歌 白宫举办狂欢派对
奥巴马在派对上拥抱歌手

第二任总统就职典礼1月21日顺利结束后,奥巴马当晚在白宫成功举办了吸引数百位名人的盛大庆祝派对。不过,美国媒体22日爆出就职典礼上的一个小插曲——流行乐坛天后碧昂丝被指假唱国歌。

***歌星假唱国歌

碧昂丝21日在数十万人面前现场完美演绎国歌《星条旗》后,赢得一致好评,奥巴马总统也亲吻其脸颊以示祝贺。不过,美国媒体后来披露,碧昂丝其实是在对嘴型而已。

“我们确实事先录好了歌曲,”乐队发言人坦承,“碧昂丝最后一刻决定放弃真唱。”据了解,作为预防措施,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的音乐都有事先录好的版本。因为寒风对乐器造成的影响,2008年大提琴家马友友与小提琴家帕尔曼参加奥巴马第一次总统就职典礼时就宣布不进行现场演奏,改为随录音“假演”。

美国军方一位发言人表示,假唱不是因为碧昂丝能力不行;军方乐队是在表演开始前数分钟才得到改为播放录音的通知,他们没有得到歌手临时改变主意的解释。

碧昂丝的经纪人并未对假唱一说作出任何回应。而世界各地的歌迷听到这个消息后,许多人都感到很伤心,感觉被欺骗了。一位歌迷在推特(Twitter)上写道:“碧昂丝假唱美国国歌,我活不了了。”

如果此次碧昂丝的假唱属实,那么她将成为在大规模国家活动假唱的又一名歌者。据报道,早在1991年,流行乐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在全美橄榄球超级碗上演绎的《星条旗》也是假唱;2009年,奥斯卡奖得主珍妮佛•哈德逊同样在超级碗假唱了国歌。此外,乐坛超级天后麦当娜2012年在超级碗中场秀的表演也被传是假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