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拉斯维加斯一警察杀死妻儿 烧毁房屋后自杀

2013-01-23 14: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拉斯维加斯一警察杀死妻儿 烧毁房屋后自杀

死去的警察和他的妻子。

据美国媒体1月22日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地区的一名警察杀死自己的妻子和孩子,烧毁自家房屋,随后自杀。

这名警察名叫汉斯•彼得•沃尔特斯,现年52岁。他先在家中杀死了自己46岁的妻子和5岁的儿子,随后拨打911电话报警。沃尔特斯在电话中说,他要烧毁自家的房子,并且杀死任何前来阻止他的人。

一支美国特警队(SWAT)接到报警后赶来,发现沃尔特斯正持枪站在家门口。警察要求沃尔特斯放下武器。沃尔特斯不予理睬,转身走回家。当时,他的住宅已经起火。警方认为,沃尔特斯随后在家中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消防队扑灭大火之后,警察在房子的废墟中找到了沃尔特斯一家三口的遗体。

沃尔特斯已经从警20多年,生前负责拉斯维加斯大都会警察局的巡警监督工作。他的妻子名叫凯瑟琳,曾经也是一名警察,并多次获得嘉奖。凯瑟琳在2004年离开警队。

非营利性组织“生命徽章”(Badge of Life)进行的《全国警察自杀研究》显示,全美国2012年共有126名警察自杀。和前几年相比,这一数字已经有所下降。在2008年和2009年,美国分别有141名和143名警察自杀。

兰迪•桑顿曾经和沃尔特斯共事多年,他表示,沃尔特斯工作努力,精神状态也很好。针对自杀事件,桑顿说:“无法理解。这是我所能想象到最不合理,最不光彩的事情。而我对他的记忆,现在也没有意义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