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武装分子被阿尔及利亚军队包围 拟携人质过境遭拒

2013-01-17 17: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武装分子被阿尔及利亚军队包围 拟携人质过境遭拒

基地组织高级领导贝尔摩塔尔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尔及利亚军队1月17日已经在该国东部的一座油气工厂包围了劫持人质的武装分子。

武装分子此前称绑架了41名外国人质。阿尔及利亚官方则表示,武装分子手中的外国人质大约有20人。这些外国人质分别来自英国、日本、美国、法国和挪威。

在劫持过程中,有1名英国人质和1名阿尔及利亚人质死亡。随后,武装分子开车带着人质来到炼油厂。

武装分子要求携带人质离开阿尔及利亚过境,遭到阿尔及利亚内政部长卡比拉的拒绝。卡比拉16日曾说:“我们拒绝和他们谈判。”

卡比拉表示,阿尔及利亚警察和军队已经包围了武装分子,并不断加强戒备。他认为,这群武装分子是阿尔及利亚人,接受基地组织高层领导贝尔摩塔尔的领导。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