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媒体称阿萨德大部分时间在地中海军舰上度过

2013-01-15 16: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媒体称阿萨德大部分时间在地中海军舰上度过

叙利亚饱受内战困扰。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比利时媒体1月14日援引沙特阿拉伯情报机关的资料报道称,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可能大部分时间在地中海的军舰上度过,并且“受到俄罗斯的监管”。和阿萨德一起的还有他的家人和几名亲属。

如有需要,阿萨德会乘坐直升飞机前往大马士革参加会晤。

西方和阿拉伯国家坚持认为,阿萨德下台是解决叙利亚危机的必要条件。俄罗斯则表示,叙利亚人民应当自行决定他们的未来,冲突各方的代表都应当在过渡政府中拥有一席之地。

自2011年3月至今,叙利亚内战持续时间已经接近两年。联合国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叙利亚已有超过6万人在冲突中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琦琛 标签: 叙利亚 阿萨德 俄罗斯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