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中东

外交部:中方希望叙各方支持普拉希米停火倡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0月1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希望叙利亚有关各方都以对国家和人民负责任的态度,积极回应并支持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特使普拉希米的斡旋努力和相关倡议。

15日,普拉希米呼吁叙利亚在本月末伊斯兰宰牲节期间实现暂时停火。叙政府对此持积极态度,但是要求反对派与政府共同参与。叙反对派“全国委员会”对倡议表示支持,但要求当局率先停火。而据俄罗斯之声15日消息,反对派 “叙利亚自由军则”则拒绝了此建议。

洪磊表示,中方注意到相关报道,希望叙各方抓住机遇,实现停火,为开启并推进由叙人民主导的政治过渡进程创造条件。

(来源:中国日报 赵盛楠 编辑:陈笛)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