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回应叙利亚边境炮击交火:有关各方应保持克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9日,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土耳其、叙利亚边境炮击交火等事件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呼吁有关各方从地区和平稳定大局出发,相互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保持克制。

有记者问,据报道,8日,土、叙边境地区连续第六日发生炮击交火。叙境内发射的炮弹落入黎巴嫩北部,叙黎双方发生交火。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是否担心叙危机向周边国家扩散?

洪磊说,中方高度关注当前叙利亚局势及其对周边国家的影响。中方呼吁有关各方从地区和平稳定大局出发,相互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保持克制,避免采取任何可能导致局势紧张升级的行动,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张陨璧 编辑:陈笛)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