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驻澳大使陈育明:中国将成澳大利亚经济增长引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专家呼吁两国应尽快完成中澳双边自由贸易协定的有关谈判,以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

2005年5月,中国和澳大利亚就双边自贸协定展开谈判,之后一系列的谈判依然在进行中。今年3月,第18轮中澳自贸协定谈判在澳大利亚举行。

澳大利亚方面预计,双边自贸协定将在未来20年为澳大利亚创造价值1,455亿美元的额外收入。

“双方都有诚意签订自贸协议,多回合的谈判也带来了显著成效。目前为止,两国在绝大多数问题上达成了共识,”陈育明大使说。

业内人士表示,他们并不看好谈判会很快结束,至少不会是今年,并将澳方不愿意去除中国企业在澳的投资障碍归结为原因之一。

“要最终签署自贸协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总是有很多相关的敏感问题要处理,我们得慢慢来,”陈大使说。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丁清芬 编译:潘佳媛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