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巴基斯坦两家工厂起火 至少125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基斯坦两家工厂起火 至少125人死亡
卡拉奇市一家制衣厂11日晚间发生大火,救援人员正在力图控制火势
巴基斯坦两家工厂起火 至少125人死亡
拉合尔市一家制鞋厂11日的火灾造成至少25人丧生

英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警察和政府官员912说,卡拉奇市一家制衣厂11日晚间起火,导致100人死亡;此外,拉合尔市一家制鞋厂11日发生的火灾造成至少25人死亡。

29岁的穆罕默德·阿西夫是卡拉奇这家制衣工厂的工人,他说:“人们尖叫着逃命。大家都往窗户那儿跑。我是从三楼跳下来的。”

29岁的工人利亚卡特·侯赛因全身被烧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他说:“两分钟之内,整个工厂都烧起来了。大门关着,出不去。我们被困在里面了。”

巴基斯坦警察高级主管阿米尔·法鲁基说,这家制衣厂共有450名员工,死亡人数可能上升。制衣厂火灾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火灾让人对巴基斯坦工厂的安全性提出质疑。有批评人士指出,巴基斯坦政府腐败、效率低,无法应对包括火灾在内的一些列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