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布·布什向金主致歉:参选“夭折”非我所愿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5 13:30:37

杰布·布什向金主致歉:参选“夭折”非我所愿
杰布·布什24日向其竞选中的金主道歉,承认自己竞选总统失败。(图片来源:《时代周刊》)

中国日报网2月25日电(程尔凡)据美国《时代周刊》报道,杰布·布什24日向支持其竞选的金主道歉,承认自己冲击白宫宝座失败,他称从来没想过自己的总统选举会这么早就结束。

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杰布·布什在一次电话会议上对其金主致歉称,“对不起,这一结果与我最初参选时的预期相距甚远……当我在迈阿密三四千人面前宣布参选总统时,所期待的是另一个结果。”布什筹措的竞选资金曾一度超过1亿美元。

布什22日晚上在南卡罗来纳州初选中屈居第四名后,宣布退出总统大选。布什承认2016年大选存在不可预见性,他作为一个改革型保守派人士不足以赢得2016年大选的共和党提名。

自布什参选以来,其竞选之路多半都被另一位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崛起的光环所笼罩。布什说,2015年,美国政坛充满分裂,这一年参选的政治局外人向对这个国家感到不满和愤怒的民众传递了强烈的信息,引起后者的共鸣。布什继续称,在提前举行初选的这几个州,他的选情没有取得突破,加上没有看到清晰的成功之路,所以选择退选。

布什还高度称赞了他的选举经历,他表示自己很高兴退出竞选,而且很享受和妻子回到迈阿密的日子。

尽管已经退选,布什还是借机敲打媒体。他说:“我对媒体的报道感到很惊讶,完全没有提及我对竞选真实想法。对我而言,成为总统候选人已经是一份令人难以置信的喜悦、不可思议的荣耀。”

 

(编辑:高琳琳 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