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失事客机23名遇难者遗体被全部寻获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5 17:18:03

尼泊尔失事客机23名遇难者遗体被全部寻获
图为坠机地点的飞机残骸 (图片来源:尼泊尔当地媒体)
 

尼泊尔失事客机23名遇难者遗体被全部寻获

图为飞机残骸 (图片来源:尼泊尔当地媒体)

中国日报网2月25日电(高琳琳) 据尼泊尔《共和报》25日报道,于24日坠毁的尼泊尔塔拉航空9N-AHH航班上23名乘客的遗体已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被全部找到,将于晚些时候用直升机送往博卡拉。

莫雅格迪(Myagdi)地区长官帕塔克(Sagarmani Pathak)表示,对于遇难者遗体的搜寻工作曾因24日晚的浓雾和降雪而一度中断,于25日早些时候重新开始,目前所有遗体已在坠机地点被找到,并准备运回博卡拉。

截止目前,官方已经确定2名儿童、1名女性和2名男性遗体的身份。而其余18名遇难者的遗体由于受损严重,身份还尚未得到确认。

西部地区行政长官尚克尔(Shankar Prasad Koiral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没有确认身份的遗体将被送往加德满都接受进一步的DNA检测。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