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公司研制出反重力机车 可离地飞行时速48公里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2-08-23 08:00: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公司研制出反重力机车 可离地飞行时速48公里
美国Aerofex公司发明了一款反重力机车,并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莫哈韦沙漠里成功试飞。
美公司研制出反重力机车 可离地飞行时速48公里
试飞时,机车的时速达到30英里(约合48公里),飞行高度为15英尺(约合4.6米)。
美公司研制出反重力机车 可离地飞行时速48公里
这款机车底部有两个旋翼,驾驶者通过两根控制杆来改变旋翼的角度,从而令机车起飞。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21日报道,电影《星球大战3:武士复仇》里的反重力机车是每一个星战迷梦寐以求的交通工具,现在这款炫酷的机车终于由美国一家公司研制成功,并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莫哈韦沙漠里成功试飞。

此前,Aerofex公司曾经多次尝试研制反重力飞车,但均由于操作系统过于复杂而失败。尽管如此,科研人员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发明了一种能够感应驾驶员身体倾斜动作和平衡感的全新操作系统。

“想象一下吧,飞行就像骑自行车一样简单。驾驶这款反重力机车,定能带你穿越那拥挤的人潮,”Aerofex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写道。

这款机车底部有两个旋翼,驾驶者通过两根控制杆来改变旋翼的角度,从而令机车起飞。试飞时,机车的时速达到30英里(约合48公里),飞行高度为15英尺(约合4.6米)。

机车试飞的视频公诸于众之后,立刻在网上掀起一股热潮,网友对此惊叹不已。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Aerofex公司目前并打不打算把试飞成功的反重力机车投入市场出售,而是准备继续研发一系列其他版本的机车。据悉,Aerofex公司计划在10月份测试另一个版本的反重力机车,到2013年年底推出无人驾驶版。

马克·洛奇是一名航空工程师,也是Aerofex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他认为这款反重力机车可以用于巡视边界。“无需修路,反重力机车就能飞越几乎所有障碍。事实上,它可以在上下翻动、左右摇摆以及侧向移动这3种运动模式之间轻松转换,还能够激活气动操纵,用于巡逻是再适合不过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