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阿萨德:若事前知道战机属土耳其绝不会将其击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7月3日报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日前接受土耳其一家报纸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上个月没有发生土耳其战机被击落事件,他不允许两国的紧张关系转变成公开的战争状态。

阿萨德说:“我们是在击落战机后才了解到它属于土耳其,我可以百分之百地肯定,若事先知道绝不会将其击落。”

这家土耳其报纸是在7月3日刊发这篇报道的,目前还不清楚它对阿萨德的采访时间。

叙利亚局势发生动荡以来,已经有3万名叙利亚难民进入土耳其。土耳其对叙利亚政府处理叙国内冲突的态度予以强烈批评。上月22日,叙利亚击落土耳其一架误闯叙境内的F-4“鬼怪”战机,两国关系再度恶化。

土耳其军方7月1日证实,叙利亚直升机此前一天接近土叙边境,土方紧急派遣6架F-16战斗机应对。此外,土军方也开始在边境地区部署导弹系统和高射炮。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叙利亚 阿萨德 土耳其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