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枪手闯入亲阿萨德电视台杀死3名雇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伙枪手6月27日闯入亲阿萨德政府的叙利亚Ikhbariya电视台总部,引爆炸弹并枪杀了3名电视台雇员。

遭到袭击的Ikhbariya电视台一度中断了直播,但不久便恢复。从电视画面上可以看到,电视台院内的移动两层楼上布满弹孔,地面上都是血流成河。而另一栋瓦楼则几乎被完全摧毁,有火焰还在燃烧。

一名电视台雇员说:“我先是听到小声的爆炸,之后就有一声巨响,枪手就闯了进来。他们洗劫了办公室,还彻底破坏了编辑部。”

叙利亚的媒体收到叙信息部的严格管控。此次遭到袭击的Ikhbariya电视台虽然是私营的,但是反对派多次指责该电视台是阿萨德政权的喉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任奇标签: 叙利亚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