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基地”将播出二号人物新视频 暗示其未被击毙

中新网 2012-06-11 13:31: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基地”将播出二号人物新视频 暗示其未被击毙

基地组织二号人物利比

据外媒报道,两家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网站10日宣布,他们将很快公布一段基地组织二号人物利比的新视频,这一公告暗示了利比还活着。

此前有报道称,利比在上周美国发动的无人机轰炸中丧生。而这两家网站公布的信息则暗示,利比仍然活着。网站声称,“很快将公布利比的一段视频资料,愿真主安拉保佑他”。但是,网站并没有就视频资料的具体拍摄日期上给出任何说明。

美国上周称基地组织二号人物利比在其无人机打击行动中被击毙,并宣称这是拉登被击毙以来,基地组织遭到的最为沉重的打击。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基地 二号人物 视频 击毙 利比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