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律宾逾半数警察超重引民众质疑追贼能力

中新网 2012-06-11 13:30: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日报道,菲律宾国家警察部队最新调查显示,菲警察总部有52%的警员体重超重,其中9%过胖,而胖警察的追贼能力遭到民众质疑。

菲律宾国家警队卫生服务局局长魏达尔说,此次调查结果促使警队高层要求全国所有警员注意饮食健康。

根据调查,被指派在警察总部的6253名警察当中,有3283人超重,占警员总人数的52.5%,而在超重警员当中还有588人过胖,约占总部的9.4%。菲律宾全国警员人数约为14.5万,警察总部的人手占4.31%。

报道指出,胖警察在街头执勤或回应犯罪事件的能力受到民众质疑。为此,菲律宾国家警队已于5月30日展开为期8周的减肥挑战,减重最多的警员将得到奖金2万比索。(约合人民币3000元)

不过,这项减肥挑战刚开始有52名警员报名参加,但现在只剩下7人继续坚持。去年,菲律宾一名因过胖而被革职的警官参加电视台减肥节目,体重从116公斤减到70公斤,“甩肉”46公斤,抱回冠军奖杯。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菲律宾 警察 超重 追贼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