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脸谱网股价再跌个人财富缩水 ATM机取不出钱扎克伯格蜜月很尴尬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6-01 08:37: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脸谱网股价再跌个人财富缩水 ATM机取不出钱扎克伯格蜜月很尴尬
扎克伯格在尝试取钱
脸谱网股价再跌个人财富缩水 ATM机取不出钱扎克伯格蜜月很尴尬
多次取现失败
脸谱网股价再跌个人财富缩水 ATM机取不出钱扎克伯格蜜月很尴尬
一名妇女给了他一些帮助

综合外电5月31日报道,“情场得意,职场失意”,这句俗语用在目前在意大利享受蜜月旅行的脸谱网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身上特别贴切。虽然与相恋多年的女友、27岁的普莉希拉•陈喜结连理,不过他的个人资产在结婚后这几天急剧减少,5月30日,脸谱网股票再度下跌,扎克伯格个人也滑出了全球前40名富豪排行榜。令其更为尴尬的是,当天他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附近的卡普里岛上度假时,ATM取款机也不给他面子,他尝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取款。

29日,脸谱网股价暴跌9.62%,最终收于每股28.84美元,这也是上市两周以来,股票第四次下跌.相比上市时的价格,其股票已经下跌了24%。一系列的数据表明,脸谱已成为最近一年上市的125只股票中第19个最糟糕股票。分析人士称,脸谱网的股价还可能继续下跌。

扎克伯格的个人资产因脸谱网股价的下滑而缩水32亿英镑。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扎克伯格现在以94亿英镑的资产在全球富豪中名列第41位,排在哥伦比亚路易斯•卡洛斯•萨米恩托的后面。而此前这位从哈弗大学退学的年轻人曾一度在这个排行榜上位居第22名,其个人资产甚至超过了美国著名投资者乔治•索罗斯。

尽管职场上接连传来坏消息,不过小两口的心情似乎没有受到影响,30日继续到卡普里岛度假,表情看上去轻松愉悦。但过程还是稍有不顺,他们多次尝试从坎帕尼亚一台ATM上取钱,不过可能是对这台机器操作方式的不熟,最终只能两手空空地离开。

“当时他的妻子一直站在旁边陪伴。还有一名戴帽子的妇女站在旁边指导着他们,不过在意识到他们不会从这台机器中取出钱来后,两人微笑着朝镇中心的方向走去,”一名目击者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孙恬)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脸谱网 ATM机
 
“东方之星”长江沉船救援挑灯夜战 明代御窑瓷器对比展在故宫博物院举办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