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王外甥插队遭劝阻 反飙脏话骂“中国人滚开”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3 09:25:36

中国日报网6月3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西班牙国王16岁的外甥弗洛兰日前在马德里一个主题公园玩耍时想插队,被告知不可这么做后,对提醒者破口大骂,已被指控种族虐待。

日前,弗洛兰在游乐场游玩试图插队时,遭到了同在排队的一名老师的指责,弗洛兰当即反击:“我可是西班牙王位的第四继承人。”这时,一名东方人模样的男子也告诉他不可以插队,没想到小小的弗洛兰竟破口大骂:“闭嘴,中国人滚开!”

他的话立即引起众人注意,大家认出他就是西班牙老国王大女儿爱伦娜的长子弗洛兰。随后有人对他说,既然是王位第四继承人,更要遵守公共秩序,才能维护王室的形象。佛洛兰听罢冷静下来,才结束了这场口角纷争。

据悉,弗洛兰去年因两次考试未过,被学校开除,2012年和父亲一同狩猎时,试图开枪射自己的脚,因此登上全国头条。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