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查韦斯公开露面主持内阁会议

新华网 2012-05-24 10:31: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22日公开露面,主持内阁会议。这是查韦斯两个星期前结束在古巴的治疗回国后首次公开露面。电视直播画面中,他与内阁部长谈笑风生,不时开起玩笑。

他重申将依照国家选举委员会设定的流程,下月完成总统选举候选人登记,声称“我们会让反对派遭受前所未有的失败”。

按路透社的说法,会议中,查韦斯声音坚定有力,没有显露疲态。

查韦斯去年6月在古巴接受盆腔囊肿手术,切除恶性肿瘤。他今年2月下旬再度在古巴接受手术,在同一部位切除病变病灶。本月7日,他电话连线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通话将近半小时,称他仍掌控委内瑞拉政局,会在10月选举中击败对手,再次连任。

民意调查机构数据分析公司近期一项调查显示,调查对象中44.7%称会投票支持查韦斯,31.4%支持反对派总统候选人恩里克·卡普里莱斯。(新华社专电)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查韦斯 露面 内阁会议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