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因发布亵渎穆罕默德内容 推特网站在巴基斯坦被封

新华网 2012-05-21 13:35: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因发布亵渎穆罕默德内容 推特网站在巴基斯坦被封
推特网站在巴基斯坦被封

巴基斯坦有关方面官员20日说,由于推特网站发布了亵渎先知穆罕默德的内容,巴基斯坦已经在其境内关闭了该网站。

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主席穆罕默德·亚辛说,巴基斯坦信息技术部已经下令关闭该网站,电信管理局在得到这一指示后立即采取了行动。他说:“我们已经把指令传达给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至于网站会被关闭多久,我也不清楚。”

亚辛说,巴基斯坦政府曾要求推特网站停止有关先知穆罕默德的讨论,但推特拒绝了这一要求。巴基斯坦信息技术部还下令电信管理局继续保持警惕,关闭一切包含亵渎先知穆罕默德的链接。由于脸谱网站刊载了亵渎神祗的卡通,巴基斯坦曾在2010年关闭了脸谱网站。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唐 )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推特 巴基斯坦
 
济南趵突泉花灯会精彩纷呈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别举行小组会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