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赴美演讲遭抗议 被骂“战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赴美演讲遭抗议 被骂“战犯”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出席美国缅因州柯尔比学院毕业典礼并发表演讲。

综合媒体21日报道,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受邀在美国缅因州一所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说,但遭到一群抗议者阻挠,其中一人遭到逮捕。

布莱尔20日在缅因州柯尔比学院发表演讲,主题是国际合作与文化沟通。演讲进行到一半时,一群抗议者冲着布莱尔大喊“好战者”和“战犯”,使演讲一度中断。

据介绍,现年59岁的布莱尔于1997年到2007年间担任英国首相,是英国在位最久的工党首相。卸任之后,他担任中东“特使”,代表美国、俄罗斯、欧盟以及联合国调解巴以争端。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战犯 首相布莱尔 演讲 特使 英国首相
 
中国日报记者镜头里的全国两会 欢度元宵节 年味正浓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