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野田佳彦将迎55岁生日 记者赠送日本酒祝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野田佳彦将迎55岁生日 记者赠送日本酒祝贺

5月18日,即将迎来55岁生日的日本首相野田佳彦接受了各媒体记者的祝福。他手拿记者们赠送的日本酒笑着感谢大家并为自己鼓劲。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野田佳彦18日在官邸接受了来自各媒体记者们的生日祝福,他即将于20日迎来55岁生日。野田左手拿着记者们赠送的日本酒,右手握拳笑容满面地说:“谢谢大家!我马上就要55岁了。前进!前进!”

记者们所赠的是福岛县二本松市的“大七”酒窖酿制的一瓶清酒,含有灾后重建的深意。野田喜爱喝酒广为人知,他笑着说“会认真品味”,之后便乘坐专机赴美国参加八国集团峰会。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