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旧金山“防尿墙”可反射尿液 防随地小便

人民网 2015-07-27 14:46: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报道,由于常有人随小便,美国旧金山不少小巷都弥漫着难闻的尿味。当局为了杜绝此类不文明行为,已尝试在小便“黑点”墙壁涂上特殊漆料,反弹包括尿液等大部分液体,可谓“以彼之道,还之彼身”。

  报道称,旧金山公共事务管理局局长努鲁(Mohammed Nuru)表示,反弹尿液墙壁是涂上了超防水漆料。目前该市已有9面“防尿墙”,一旦有人对墙小便就会反弹回裤子或鞋子上,当局希望这一措施可以改善随地小便的情况。

  当局称,相关墙壁也设有多种语言警示牌,提醒民众切勿小便,否则后果自负。也有不少居民希望当局在自家大楼外设“防尿墙”。当局还表示,墙壁涂漆加工的经费远低于聘工人清洗街道,未来会设立更多“防尿墙”,也会增设公厕等。

  根据旧金山规定,随地小便者可被罚50至100美元,但这一惩戒措施力度显然不够,市政府平均每年接获数百宗要求清理尿液的投诉。

  目前,德国汉堡红灯区也有采用“防尿墙”,以防酒客随处小便。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小便 尿液 防尿墙 黑点 外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