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新泽西州22岁男子两月内连杀7人 或被判死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纽约7月9日电 美国新泽西州一名22岁男子9日被控在两个月内连续枪杀7人,当地检察官称之为“史无前例”的疯狂杀戮。

  据称,今年6月25日和26日的数小时内,这个名叫托德·威斯特的男子在新泽西州的伊莉莎白市连杀三人、伤一人,其中包括身中数枪的贾米尔·佩恩。

  佩恩被宣布当场死亡。有目击证人亲眼看到威斯特离开杀人现场,警方说监控录像也捕捉到威斯特追逐佩恩的画面。

  同时,威斯特还被控在今年5月18日枪杀了自己的表哥。

  上周日(5日),威斯特和其它两名嫌疑人被逮捕,警方称他们刚在宾夕法尼亚州的艾伦顿市杀了一男一女。而在此次行凶的45分钟前,他们还在宾州的伊斯顿杀了一个人。

  联合郡检察官格蕾丝·帕克在公布对威斯特的指控时称,这种疯狂的屠杀“史无前例”、“令人毛骨悚然”,“在本郡我们从未见过有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犯下如此杀戮罪行”。

  检察官称,所有的枪击案都使用了同一把0.38口径的左轮手枪。目前还不清楚凶手的动机。如果被判有罪,威斯特等人将面临终身监禁或死刑。(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连杀 男子 被判死刑 史无前例 左轮手枪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