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晓明与赵薇留名好莱坞留 星光大道按手印(图)

新华网邓佳 2015-06-04 16:00: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黄晓明与赵薇留名好莱坞留 星光大道按手印(图)

  黄晓明与赵薇在好莱坞留手印

腾讯娱乐讯(文/邓佳)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上午,好莱坞著名华裔导演林诣彬、中国演员赵薇、黄晓明一同出现在洛杉矶TCL中国大剧院门前广场,将象征电影人至高荣誉的手印、脚印及签名留在了这里,好莱坞以此表彰三人对电影行业的贡献。美国著名说唱歌手MC hammer、好莱坞巨星范·迪塞尔等《速度与激情》演员纷纷现身仪式现场,为林诣彬助阵。而赵薇和黄晓明更成为了在好莱坞留印的首位华人女星及首位中国内地男星。

赵薇、黄晓明、林诣彬先后踏上TCL中国大剧院门前红毯。赵薇身穿米色衬衫及蟒纹图案连身裙,简洁干练中透露着时尚与妩媚;黄晓明则是一身经典的黑西装,帅气逼人;最后走上红毯的林诣彬身穿藏蓝西服配白球鞋,既正式又保留了其平常的帅气休闲风,值得一提的是林诣彬的妻子和儿子也陪他一同出现在红毯上,小家伙和爸爸穿着父子装,一家三口惹人艳羡。

能获此殊荣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在好莱坞拍了一部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

在仪式最后的压轴环节中,林诣彬、赵薇和黄晓明在各自的石板上按上自己的手印、脚印并签名。当天,三人还得到洛杉矶郡郡长亲自颁发的的荣誉证书,6月3日这一天被命名为“林诣彬日”,“赵薇日”及“黄晓明日”,以此表彰三人对电影行业的突出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赵薇和 星光大道 速度与激情 演员 帅气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2015中国国际电动车技术展在京举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