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意大利女宇航员在太空冲咖啡 成世界首例(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大利女宇航员在太空冲咖啡 成世界首例(图)

图为这名女宇航员在品尝咖啡。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来自意大利的女性航天员克利斯托佛瑞提(Samantha Cristoforetti)在太空中使用咖啡机冲泡了一杯咖啡,由此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太空咖啡师”。

  据报道,当天,这名女航天员打开了太空中第一台意式浓缩咖啡机来冲泡这杯咖啡,再以特制的杯子盛装。之后,她对着镜头满脸笑容的享用着咖啡,并把照片从太空传到网络上。

  为纪念这历史性的一刻,克利斯托佛瑞提还特意穿上电影《星际迷航》(Star Trek)中的标志性上衣,并引用电影中的台词说:“咖啡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有机悬浮液”。(Coffee: the finest organic suspension ever devised)

  据了解,克利斯托佛瑞提目前在太空中已待了半年左右的时间,并预计将于下周返回地球。

 
中国方阵参加俄罗斯举行红场阅兵夜间彩排 郑州近千名市民自发送别殉职交警
哭泣 南辕北辙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