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尔代夫反对派示威者与警方冲突 200多人被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累消息:马尔代夫警方2日说,马尔代夫反对派当天组织集会,要求释放前总统纳希德,随后示威者与警察发生冲突,200多名参与者被逮捕,其中包括3名反对党领导人。

  5月1日以来,马尔代夫反对派组织大规模集会,数千名示威者走上首都马累街头,要求释放纳希德。他们称监禁纳希德是非法的。

  据报道,示威中,一些人试图突破马累军方总部的警戒线,随后与警方爆发冲突。警方向示威人群使用了催泪瓦斯,冲突中两名警察受伤严重。

  纳希德2008年至2012年担任马尔代夫总统。2012年年初,马尔代夫爆发大规模反政府游行,纳希德于同年2月被迫辞职。今年3月,马累一刑事法庭以纳希德于2012年1月非法下令逮捕一名法官、违反了该国反恐法为由,判处其13年监禁。(记者杨梅菊)

 
聂拉木地震灾区大转移 黑龙江:又是一年开江时 冰排排山倒海来
哭泣 南辕北辙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