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意总理暗示希望获得他国合作共同解决移民危机

环球网综合谭利娅 2015-04-20 14: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20日报道,针对地中海新发生的船难,意大利总理伦齐表示,目前仍不清楚新船难的确切死亡人数。而意大利国在地中海拯救移民船,经常是意大利一国单独作业,他希望在解决移民危机上,不再让意大利匹马单枪,无论是救援或在打击人口贩运上。

  伦齐誓言找出这次船难的人口贩子,将他们绳之以法,并表示唯有阻止人口贩子,阻止船只离开利比亚,才能拯救移民。

  意大利总理伦齐19日呼吁欧盟就难民船频发事件召开紧急峰会。伦齐表示,“人命关天,我希望欧盟在这个星期结束之前召开特别峰会。”伦齐强调,“海上贩运人口,这已经成为欧洲的一个伤口。”

  他表示,该问题不在于如何加强海上巡逻,而是要设法惩治海上人口“走私贩”。提及19日再次发生的难民船悲剧,伦齐说:“不是我们多派十几艘搜救船只就可以解决问题的。在船沉之后,我们要设法找到渔船的残骸,让遇难的亲属好受一些。”

  根据意大利安莎社的报道,这艘载满难民的船只在兰佩杜萨岛以南120公里处海域翻船,目前有近700人下落不明。(实习编辑:孙谦 审核:谭利娅)

 
广东河源闹市挖出43枚恐龙蛋化石 杭州街头大树身穿“动漫人物”造势动漫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