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翼航空一客机起飞前传炸弹警报 机上人员疏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翼航空一客机起飞前传炸弹警报 机上人员疏散

  资料图:“德国之翼”客机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廉价航空“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从德国科隆飞往意大利米兰的客机在起飞前传出炸弹警报,机上人员被疏散。

德翼航空公司公布声明称,该公司接到了来自警方的炸弹警报。报道称,在接到警报后,科隆警方对这架客机进行了搜查,但目前不清楚搜查的结果。

消息称,传出警报的是一架载有126人的空客A320客机。事发后,机上乘客被转至其他航班。

今年3月24日,德翼航空一架客机于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区撞毁,机上150人全部遇难。经调查,此次事件系客机副驾驶蓄意撞毁客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客机 机上 炸弹 航空公司 前传
 
北京延庆出现“海坨戴雪”美景 云南德宏:欢度泼水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