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务院批准对巴基斯坦近10亿美元军售案 助其反恐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4-10 09:0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0日消息,美国国务院批准了对巴基斯坦进行价值近10亿美元的军售案,以支持巴基斯坦的反恐行动。

  据报道,负责外国军火买卖的美国国防安全合作署(DSCA)6日发表声明说,此次军售包括15架蝰蛇(Viper)攻击直升机、1000枚“地狱火”(Hellfire)导弹,以及相关的硬件与训练,总价值9亿5200万美元。有关军售案还须获得国会批准。

  巴基斯坦曾于2014年向美国提交了购买相关武器装备的申请,这些武器装备将用于打击西北部落地区的武装分子。据悉,上周,巴军方对盘踞在北部地区的恐怖分子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击毙263人,另有数十名恐怖分子被俘虏。

 
浙江余姚一小学推出自行车骑行“考试” 上海:全透明"空中列车"亮相轨道交通展览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