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也门危机:叛军攻入亚丁市中心 联军持续空袭

中新网 2015-04-09 07:5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也门胡塞反政府武装和忠于总统哈迪的军队8日在也门南部城市亚丁市中心发生新的交战。

当地居民说,随着叛军节节推进,市中心一些房子被火箭击中起火。而支持也门政府、由沙特率领的联军正在继续空袭叛军目标。

报道称,伊朗的两艘军舰也抵达了亚丁湾。伊朗否认沙特对该国向胡塞反政府武装提供军事和财政支持的指责,后者也属于伊斯兰教什叶派的一个分支。

而由逊尼派统治的沙特阿拉伯的“保卫哈迪领导的合法的也门政府”武装行动,迄今未能阻止胡塞武装对亚丁的进攻。

目前,美国正加紧向以沙特为首的国家组成的联军提供武器,轰炸胡塞叛军武装。

 
特战队野外实战练兵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