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之翼深陷财务危机

新华社 2015-03-31 08: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德国之翼深陷财务危机

  新华社电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常务董事奥利夫·瓦格纳30日说,受4U9525航班坠机的影响,这家航空公司眼下陷入“严重的财务危机”。

  预计各方商定赔偿金尚需一段时间,因此汉莎航空已经先行向每名死难者的家属赔付5万欧元,而这笔先期赔付的款项将不计算在最终确定的赔偿金之内。

  由于欧美法律不同,如果死者家属在西班牙、德国、法国等欧洲国家提起赔偿诉讼,所获赔偿金可能略低;如果在美国提起诉讼,则可能获得更高赔偿金。如果死者是其家庭主要收入来源,考虑到孩子上学等必要花销,赔偿金将进一步提高。

 
济南泉群告急!72名泉已停喷17个 现场直击:东航在山西招聘空乘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