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太平洋接连发生地震

新华社赵小娜 2015-03-31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悉尼3月30日电(记者赵小娜)当地时间30日10时48分,巴布亚新几内亚东北部海域发生7.7级地震。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的报告。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地震发生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新不列颠岛和新爱尔兰岛之间的科科波镇附近海域,震中位于科科波镇东南54公里处,震源深度65.7公里。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未对该起地震发布海啸预警。

巴布亚新几内亚地处大陆板块交界处,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带,地震频繁。

新华社苏瓦3月30日电(记者刘鹏)努库阿洛法消息: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南太平洋岛国汤加附近海域30日晚间接连发生两次6.8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美国地质勘探局的地震监测信息显示,第一次地震震中位于汤加希希福东北方向107公里处海域,震源深度10公里。第二次地震震中位于汤加希希福东北方向99公里处海域,震源深度10公里。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没有对这两次地震发布海啸预警。

汤加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因地壳板块相互碰撞地震频发。

美国地质勘探局30日曾报告,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附近海域当晚也发生了6.8级地震。但美国地质勘探局随后撤销了这一报告。

 
济南泉群告急!72名泉已停喷17个 现场直击:东航在山西招聘空乘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