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坠毁客机副驾驶曾称要有大动作 让所有人知道他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30 10:57:45

德媒:坠毁客机副驾驶曾称要有大动作 让所有人知道他

德国之翼失事航班的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涉嫌故意降低飞行高度,导致飞机撞山。(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30日电(刘宇) 英国路透社援引德国媒体28日的报道称,日前涉嫌故意坠毁德国之翼客机的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曾对女友称,他正在计划一场大动作,以便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名字。

在德国《图片报》刊登的一则采访中,被采访女子称自己在2014年时曾与卢比茨是恋人关系。该女子表示:“当我听说坠机事故时,我想起了那句话……他(卢比茨)曾说过:‘有一天,我会做某件事来改变这一体制,然后所有人都会知道我的名字并且记住我。’”据了解,此女子是一名空乘人员。

“我当时并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但是现在明白了,”她说,“他做这件事情是因为他意识到,由于他的健康问题,他在汉莎工作的梦想、当驾驶员的梦想以及成为一名长途航班驾驶员的梦想,几乎都要成为泡影了。”

该女子透露:“卢比茨几乎不太谈论自己的病情,只是说自己在接受精神病治疗……关于工作我们谈了很多,然后他就变成了一个不一样的人。他变得很不安,因为他觉得工资太低,还担心丢掉工作,而且压力太大。”她还补充称,自己因为对卢比茨心生恐惧而与之分手。

汉莎发言人拒绝对此做出回应。28日,汉莎公司以及其子公司德国之翼在德国和法国的各大报纸刊登整版广告,表达对遇难者的“深切哀悼”。

据信,卢比茨在3月24日驾驶A320客机时将机长锁在驾驶舱外,随后驾驶飞机撞向阿尔卑斯山,机上150人全部殒命。

延伸阅读:德翼副驾驶员隐瞒病情 坠机当天本该请病假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