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佛州教会面包车违规坠入水渠 酿8死10伤惨剧

中新社 2015-03-31 05:0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休斯敦3月30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辆为教堂服务的厢式面包车30日在该州南部格雷兹县(Glades County)公路上冲过停止牌、横穿所有车道,最终掉进路旁水渠,造成包括司机在内8人死亡、10人受伤的惨剧。

州高速公路巡警发言人布埃诺(Gregory S. Bueno)指出,车祸大约发生在30日凌晨0点30分左右,这辆载有18人的面包车沿美国78号州际公路向东行驶,在行驶到与美国27号公路交汇处的“停止”路牌时,该车没有停下继续前行,最后它横穿了27号公路上的4个车道,直立着跌进路旁的水渠,车头严重损毁。

这起车祸共造成包括司机在内的五男三女8人死亡;另外五男五女10名乘客受伤,最小的年仅4岁,至少两名成年人伤情危机,被分别送往4家医院接受救治。

事故发生在较偏远的农村道路,一名乘客爬出残骸拦下一辆过路车后报了警。警方不得不将面包车的座椅移除,以救援乘客。

出事车辆属于皮尔斯堡(Fo rtPierce)一家教堂,参加教会服务活动后于凌晨从梅耶斯堡(Fort Myers)返回皮尔斯堡,约两小时车程。

“他们没有看到‘停止’牌,径直穿了过去。”格雷兹县警长办公室副警长保托夫(Duane Pottorff)说,“这是一个悲伤的夜晚。”

30日当天,约150名皮尔斯堡教会成员闻讯后聚在一起,悼念死者,为伤者祈祷。57岁的莱辛(Esperant Lexine)过去36年来都在该教会担任牧师,他是10名伤员之一。“这将是非常艰难的,事故留下了8个家庭,我们要举行8个葬礼,每个人都在祈祷。”教会成员萨弗(Dina Sarver)说,该教会经常前往西海岸参加类似的服务活动。

洛沙尔(Laura Lochard)告诉当地媒体,她的叔叔在这起事故中丧生,留下了4个孩子。

布埃诺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调查人员正在核实该辆车的核载能力,似乎其原定载客量为16人。(完)

 
济南泉群告急!72名泉已停喷17个 现场直击:东航在山西招聘空乘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