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因牙齿脱落及时发现患白血病 称将努力抗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50岁的男子马克因牙齿掉落,及时发现身患慢性粒细胞白血病。若不是及时发现,马克很有可能在一个月内死亡。

据报道,马克在度假时掉了一颗虎牙,并买了止痛药吃。但当他服用完止痛药后,身体出现了脾脏扩张、便秘等不良反应。随后他接受了血样检测,结果发现白细胞数量高于正常的3000倍。

马克说:“如果我的牙齿没掉,那我就不会吃止痛药,也就不会去验血。医生说我可能在一个月内出现大规模冠状动脉血栓甚至死亡。未来我要么向病魔屈服慢慢死亡,要么努力抗争、继续生活,我不会放弃。”

报道称,马克的妻子凯瑞说:“多亏他的牙齿掉了,否则情况可能会更糟。第一次验血时,医生还以为是便秘,但是幸运的是检验结果丢了,所以我们不得不再做一次检测,三次检测之后,我们被紧急叫到医院,得知他的白细胞数量远远高出正常水平。”

据悉,这种白血病极其罕见,全英国仅有600名病例。若不是及时发现,马克很有可能在一个月内死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男子 牙齿脱落 止痛药 患白血病 马克
 
出土兵马俑“穿上”保鲜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21日—27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