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多地风雪肆虐 人们出行遭殃

英国多地风雪肆虐 人们出行遭殃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9日,曼彻斯特,大雪还要持续,可能会出现更多因大雪造成的事故。(图片来自:《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2015年1月30日电(高琳琳),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多地近日遭遇持续暴风雪的袭击,尤其以英格兰北部、苏格兰以及北爱尔兰的情况最为严重,很多地方的积雪已经达到了23厘米深。大雪给路面交通和航空造成了较大影响。据报道,暴风雪还要持续到这个周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大雪 风雪 交通 出行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24日—30日 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