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美车展车模“芳踪”难觅

北美车展车模“芳踪”难觅

  奔驰展出的GLE Coupe各款车型前没有一位模特,连正式发布的C450 AMG 4MATIC车型前也没有。新华网记者何险峰摄

  新华网底特律1月12日电(记者何险峰郑启航)1月12日,2015北美车展在底特律开幕。这个具有百多年历史、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并称全球五大车展到底有没有美女模特,如果有,这些模特担负什么工作呢?请跟随我们的记者进行实地“闻香识女人”。

  走进车展举办地底特律科博中心,门口见不到国内常见的亮丽模特。凭护照和注册记者证进入展厅后,三个着正装裙子,高矮胖瘦不一的女士向来宾发放车展的小礼物。

  进大厅后右手是奔驰展厅,奔驰此次带来了无人驾驶概念车F015,展出了GLE Coupe各款车型,正式发布旗下C450 AMG 4MATIC车型,但记者仔细数了下,奔驰展台着模特服装样不超过5个,而且全都着黑色正装礼裙,很难分清是模特还是技术人员,不严谨地称为模特吧。

  调头,进门左边是奥迪的展台,这里忙碌着着正装的女士有7位,一位“模特”在记者提出要求后,也配合记者摆出姿式在豪车前拍照。但更多的女孩则忙着向参观者介绍车的新技术和性能。

  奥迪展台的接待负责人Mpra Brown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参加北美汽车展22年,一直负责组织接待工作,奥迪展台这些女孩不能说是车模,因为她们本身都不是模特,而且参加车展的这些女孩都有一定的学历要求,并且需要有一定的汽车专业知识。

  “这些女孩们可以充当模特,但不能影响新车的展览。她们不能衣着暴露,更不能趴在车上做出不适合动作,以免影响参观者看车。”Mpra Brown在被问到她们的着装和行为时说。

  记者走遍了展厅内所有的美系车、德系车、日系车等展台,发现所有的展览均没有突出模特,帮忙接待的女士也是各种体态都有,并没有刻意追求身材、长相和肤色。身边一位美国媒体同行告诉记者,他们主要关注新车型,比如奔驰的无人驾驶概念车F015,以及这些新车型包含的新技术,体现的新趋势。从来没有关注过模特问题。“当然,有模特也可能好,但我不希望美女模特影响到我们干正事,那就是看车。”这位记者说。

  主办方介绍,本届汽车展全球首发新车超过50款,吸引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记者。

  今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将一直持续至1月25日。其中,12日至13日为媒体开放日,14日至15日为业界人士开放日,16日为慈善展览日,从17日起对公众开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模特 MINICOOPERJOHNCOOPER GT 北美车展 车模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